close

為了刺激寶寶的發展,所以在治療師的建議下買了一些玩具,目前覺得最值得買的就是費雪踢踢琴。

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這個踢踢琴,價格1740,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,寶寶很喜歡踢踢琴,光是看踢踢琴上面的掛玩就可以看好久,後來會用手去揮去抓,刺激他手部的發展,當然踢踢的部分也很棒,總共有5個琴鍵,踢上去馬上會有音樂回饋,讓寶寶非常喜歡踢踢,刺激他自發性的踢的動作,要刺激腦神經發育,還是要自發性的動作,被動操只能讓他的關節不要僵硬,除了這些功能,這個踢踢琴也可以單純放音樂給寶寶聽,還可以練習抬頭,讓寶寶趴在琴鍵前面,選擇1號功能(總共有3號),琴鍵會開始發光,並且放音樂,寶寶被吸引後,可以抬頭維持3-5分鐘,後來寶寶睡在嬰兒床上,我就把那一條掛玩綁在嬰兒床上面,讓寶寶躺嬰兒床的時候也可以用手去抓掛玩,真的是非常多功能,所以踢踢琴我真的覺得很值得買喔。




第二個推薦的是龍蝦奶嘴,之前給寶寶吸香草奶嘴,他有時候不想吸的時候,就把奶嘴頂個老遠,每次奶嘴掉到地上就要去撿回來洗,非常麻煩,但是龍蝦奶嘴寶寶就沒辦法把它弄到地上囉,雖然還是會吐掉,但是至少不會飛得老遠,而且龍蝦玩偶壓在胸口,也給寶寶一些安全感,寶寶大一點以後,會自己用手去抓龍蝦,也是刺激他的手部發展。

再來是匯樂15合一多功能玩具,因為寶寶現在只有三個月大,所以還不能玩這個玩具,我會把玩具放在寶寶前面吸引他抬頭(有聲光效果),等寶寶會坐以後,我想他也會很喜歡這個玩具。

黑白刺激圖卡,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,並且訓練寶寶的注意力跟專注力,寶寶也很喜歡這套圖卡,每次看都很認真,但是太常看寶寶也會覺得無聊(其實每個玩具都是這樣),所以跟其他玩具搭配著輪流玩,就還不錯。

再來是搖鈴、觸覺球等,因為寶寶還小,目前還不太會自己玩,我都是拿來吸引寶寶注意,誘使他抬頭。







海馬安撫音樂鈴,不知道為什麼,寶寶好像對小海馬沒什麼興趣……媽媽我自己倒是滿喜歡這個安撫玩偶。阿嬤把這個玩偶車了一條繩子,掛在踢踢琴的拱門上面,但是他看起來不太喜歡,也許是海馬太大?寶寶覺得奇怪,後來把這個海馬放在嬰兒床上,寶寶在嬰兒床休息的時候,我就會按小海馬,讓寶寶聽音樂。



健力架,上面的鸚鵡會發光放音樂(20分鐘),玩偶、掛玩、鸚鵡都可以拆下來,寶寶也很喜歡這個健力架,對斑馬特別的感興趣,可能是因為斑馬是黑白色的。這個健力架用了一陣子以後,我才發現它的音樂功能有2種,一種是會一直播放不停的,還有一種是寶寶去抓掛玩,或是碰到健力架,它才會發出聲音回饋,這種模式可以促使寶寶更愛去玩,只能說費雪的玩具真的都做的好用心啊!媽媽很滿意~



遊戲地墊,朋友說早買晚買都要買的,所以就買了,在momo購入的韓國帕龍遊戲地墊888元,覺得還ok。

有聲繪本,這個我覺得不錯啊!我買的是格林童話,裡面有5個故事,有故事書可以看,也可以按按鈕讓它說故事。

幼福忍者兔,可以播放童謠、童話故事,內容非常豐富,也有附歌詞、故事書,在蝦皮購入,大概1000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分享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