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小說

我的另一個愛好是電影

最近我最喜歡的系列電影X戰警推出新片

當然一定要去看啦!!!

自從看了X戰警:第一戰之後

我就迷上了X戰警

把前面的全部看完 只有一個心得...

還我年輕帥哥!!!

原來X戰警是越拍越回去...(有看的人應該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吧)

總之!這次未來昔日 我愛的年輕帥哥又回來了

開心的去看了3D版本(朋友說3D評價不錯)

可惜位置不夠前面 看3D好像要坐前排位置比較過癮

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未來昔日非常的好看!!!

年輕版查爾斯完全就是我的菜 帥氣!!!

小珍妮佛還是一樣可愛美麗演技出眾

金剛狼...我只有一個字 讚!!!(私心超愛)

快銀 絕對是新亮點(復仇者聯盟2 也會有這角色!)

范冰冰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造型跟能力都很出色^^

*X戰警迷的我給這部電影(未來昔日)9.5分

除了未來昔日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

*哥吉拉8.5分(IMAX沒訂到...聽說IMAX效果超好喔):看完才知 原來哥吉拉是正派角色!

*魔警8分:一切都是精神疾病作祟!?看到後面你才會知道 原來是這麼回事~

*婦仇者聯盟9分(好笑到一個不行):正宮、小三、小四聯手教訓花心爛咖,從頭笑到尾

*全面進化8.5分:發人省思...別過度依賴科技...

一直想看玩命特區...可是朋友都跑去看完了

難道我只能等DVD?

超棒的端午三天連假 當然也要看電影囉~

今天看了明日邊界

本來有點不懂結局到底是怎麼回事 和朋友聊聊後好像比較明白了^^'

這是部動作+大場面 兼有外星元素的片(個人對於外星人電影毫無抗拒力...)

總之是部沒有冷場的片

*明日邊界8.5分

*黑魔女9分:改編睡美人,特效做得不錯。

*大英雄天團9.5分:前面很好笑,後面好感人,我都哭了啦T_T。

*瞞天殺機8分:衝著布萊德利跟小珍妮佛去看的, 嗯有點悶。

*第七傳人8分:劇情沒甚麼創新,很容易知道接戲來要發生甚麼事,就是看看他的特效吧。

*哈比人(五軍之戰)9.5分:個人特偏愛這類奇幻小說,GC看了一次,又再看一次3D IMAX,真是瘋狂。

*出埃及記(天帝王者)8.5分:有劇情,特效也是不錯的,有一些大場面。

*星際效應9分:雖然有些科學的地方看不懂,但是只能說真的不錯看阿。

出國玩了好幾天 回國又繼續玩樂

只看了幾部電影

美國狙擊手:不錯看喔!布萊德利庫柏為戲增肥 內心世界也演得很好

朱比特崛起:特效部分不錯 但我不喜歡查寧塔圖的造型 也不太愛蜜拉庫妮絲

技術者們:韓國電影 有帥哥金宇斌~~~這部電影有點韓國版瞞天過海,滿刺激的 又有帥哥 不錯不錯

 金牌特務:就是一爽片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分享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